襄阳拼团购房192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央景楼尊重磅登场加推房源热销长红

发布时间: 2018-09-19 09:42:22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655次浏览



   由于首度开盘很多客户都未抢到房源,所 以本次房源加推时认筹客户均格外重视,尚未开始签到,客户认筹客户已经排起了等候签到入场的长队,其中不乏开盘未抢到房源的客户,当问及客户为什么唯独钟情于中梁首府时,大部分客户表示,从中梁首府项目一面世时就一直在关注,可惜一期未抢到,所以本次就特别希望能够早点能够选到心仪的房源,况且这次加推的4#、6#楼位于中央景观轴上,景观效果非常好,又在政务核心,周边配套也比较完善,离商场很近,几个学校都在附近,孩子快要小升初了,可以就近上个好学校。

 随着客户陆续进场,等候区热闹非凡,场面异常火爆,对于户型以及楼层的讨论声不绝于耳。下午3点28分点抢房大战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加推按认筹的先后顺序进行选房,销控区和认购区按照秩序有序进行,房源分秒递减,气氛持续高涨。签约区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为选房成功的业主办理相关手续。 下午5点刚过,加推的150套房源已经销售一空。

     本次推出的是4号楼御系新品以及6号楼央景楼尊房源,主打户型为建面约108㎡和122㎡的三居室。6号楼位于整个楼盘的核心观景位置,享有绝佳观景效果,尊享360°开阔视野,畅享小区内所有景观功能区,超宽楼间距,俯视窗外入目皆景。

  辉煌佳绩佐证了中梁的不凡魅力。宜城中梁首府,匠筑东方御系豪宅,以府门大宅姿态,重新定义宜城品质人居价值标杆,为向往美好的宜城市民打造一个怡然安居之所。宜城中梁首府深受客户喜爱,加推再度狂销,受追捧之盛况令人惊叹,这种逢推必火、全城热销的开盘态势,显示了市场和客户对宜城中梁首府的肯定,中梁地产将始终秉承匠心品质精神,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社区。




108㎡ 阳光三房 舒适人生美好享受

采光通透动静分区

静谧主次卧自成天地

观景阳台中心花园一览无遗



122㎡ 典雅三房 品质人生奢阔享受

全明户型南北通透 

主卧配衣帽间 独立卫浴间

客厅连接阳台 遮阳采光俱佳


135㎡ 华贵四房 御景人生奢适享受 

全明户型南北通透 

宽面阳台采光极佳

阔绰南向主卧 私属衣帽间


项目地点:宜城公安局旁

府院热线:0710-4659999

  建面约108㎡-135㎡ 

一城精粹一院尽藏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