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241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最新消息】中国百强品牌城市榜单公示!湖北五个地级市上榜!

发布时间: 2019-12-06 11:38:07

来源: 武汉三乡工程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717次浏览


最近我大湖北喜讯一波接一波

11月30日,2019中国城市大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了中国品牌城市百强榜单

湖北共5地上榜

信息来源于中国城市网

城市品牌是一个城市生态形象、文化形象、经济形象、政府形象的客观展示,城市品牌的评价有利于城市竞争力的提升和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

下面就来一起看看

湖北上榜的五地

宜昌市

宜昌,古称“夷陵”,建制历史逾两千年。 它是湖北省省域副中心城市,拥有汉宜高速公路、汉宜高速铁路、焦柳铁路、318国道等交通动脉。

近年来,宜昌通过四大品牌彰显特色:旅游品牌,宜昌是三峡工程所在地,已成为世界瞩目的水电旅游名城;文化品牌,长阳人、“长江”钢琴、嫘祖、屈原等成为宜昌引以为傲的“文化符号”;生态品牌,获得“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等众多荣誉;创新品牌,近年来,宜昌承担国家省级改革试点项目多达89项,其中 “国”字号试点项目52项。


襄阳市

襄阳简称“襄”,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汉江流域中心城市、鄂、豫、渝、陕毗邻地区的中心城市、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员。

襄阳肇始于周宣王封仲山甫(樊穆仲)于此,已有2800多年建制历史,是楚文化、汉文化、三国文化的主要发源地。历代为经济军事要地,素有“华夏第一城池”、“铁打的襄阳”、“兵家必争之地”之。

襄阳总面积1.97万平方千米,全市辖3个区、3个县级市、3个县,2017年全市总人口605万人。2018年,襄阳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09.8亿元,比上年增长7.8%。2019年10月23日,被确定为“第三批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


十堰市

十堰,简称“堰”,别称“车城”,是中国卡车之都,湖北省地级市,是鄂、豫、陕、渝毗邻地区唯一的区域性中心城市,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核心城市,秦巴山区三大中心城市之一。

十堰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城市、中国宜居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荣誉称号。十堰素有“南船北马、川陕咽喉、四省通衢”之称。这里也是一座新兴的现代化城市,汽车产业、水电产业、旅游产业、生态产业成为十堰经济发展的四大支柱产业。十堰境内旅游景点90多处。武当山更是被誉为天下第一仙山,并被联合国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近年来,十堰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宜居城市、省级文明城市、中国最安全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在“外修生态、内修人文”的理念指引下,十堰正由“山城”向“山水宜居城”发展。


荆州市

荆州是一座古老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滨江城市,先后被确定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

荆州久负盛名,有三张靓丽的名片:这里是“楚国故都、三国名城”,有着深厚的楚文化底蕴。这里是“鱼米之乡、中国粮仓”,国家重要的农产品综合生产基地,粮食年产量约占全国的1%,淡水产品、油菜籽产量连续多年居全国市州之首,被誉为“中国淡水渔业第一市”。这里还是“滨江重镇、活力新城”,483公里的黄金水道贯通荆州全境,11个产业集群列入全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


黄冈市

黄冈历史文化源远流长,有2000多年的建置历史。这里也是中共早期建党活动的重要驻地和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先后有44万黄冈儿女英勇捐躯,其中5.3万人被追认为革命烈士,诞生了200多名开国将帅。

这里依山带水,风光秀丽。大别山巍峨磅礴、天工巧夺,连绵境内数百里。龙感湖是全国重要的湿地保护区。这里名贤咸至,胜迹如云。李白、杜牧、王禹偁等历代骚人为此吟咏千古名篇,苏轼在此成就其文学巅峰,黄梅戏在此发源。以黄冈为中心的大别山革命老区,更是全国12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是湖北红色旅游的主体。

你的家乡上榜了吗?

快来为你的家乡打call吧!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