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79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重点建设项目 一座与世界接轨的中豪建筑

重点项目 一座与世界接轨的中豪建筑

发布时间: 2014-04-21 09:54: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商铺楼讯

190次浏览


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是樊西新区开发建设的“发动机”。商贸城占据项目的核心地位,容纳包括服饰、鞋帽、箱包、家纺、针织、工艺等全业态品种经营,以展览、展销为主导功能,同时集会展、科技、文化、商务、休闲、旅游、居住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的国际商贸城。

16个出入口,全方位导入客流

主体市场入口规划设计多达4个主入口,以及12个次入口,东南西北四面八方吸纳入场,合理人流动线,让顾客进出市场毫无阻碍,无论哪个地方,人流量充足,全场皆旺。

4大环形车道,便捷通达全部楼层

整个市场设置4处环形车道,层层通车,使车辆可快速进出市场,并使车辆因货物的进出造成市场的交通拥堵,谢绝肩扛手提,人、货两轻。

数百

主体市场3楼与客运中心以长达数百米天桥连通,客运中心与天桥长廊无缝接通,让市场和客运中心有机的连接在一起,数百万人流快速进出市场

12米宽卸货平台,最大程度减少物流成本

项目旨在提供一个安全、高效的现代化装卸货平台的,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设计12米宽的大型卸货平台,现代化的机械卸货,操作自如,最高效率搬卸货物,物流便捷性瞬间提升,最大程度减少物流成本。

近万个停车泊位,吸引车主消费新法宝

进入新千年,中国已然成为车轮上的国家。对于私家车顾客,是否能提供充足的停车位,成了他们关心的热点问题。主体市场楼顶近万个停车位,破解商业地产进出难题,强势提升客商采购效率,获得便捷停车的快感。

主体市场设置电梯、货梯、扶梯共计百余部,极速垂直与高效平面交通纵横交错,人流动向畅通无阻,每隔3足一站式的采购需求。

7处可移动透光玻璃顶,保温节能自然采光

楼顶采用7处可移动透光玻璃顶,电动伸缩,阴天自然关闭,遮风避雨,天气晴朗时,自然开启,采光最大化,保证市场空气清新,节能低碳,营造自然、健康、明亮的采购环境。

23米挑高建筑,不与平常相提并论

商贸城入口大厅挑高近23米,在恢宏大气、敞阔明朗、汇聚人气的同时,也兼顾消防安全,每一位进出市场的采购商和顾客都可感受到商贸城世界级的气魄。

更多资讯尽在http://www.hubeizhonghao.com/

责任编辑: tangt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