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221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汉水华城4#地块喜封金顶 幸福生活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 2016-08-29 17:25:11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2次浏览


楼盘网讯  2016年8月30日上午10点18分,伴随着响亮的鞭炮声,汉水华城封顶仪式盛大举行。东铁正新公司各级领导与以湖北三箭为代表的合作单位等社会各界精英欢聚一堂、共襄盛举,见证汉水华城荣耀封顶。


此次喜封金顶的4号地块5栋楼,由湖北三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在市委市政府与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下,汉水华城项目部与承建单位精诚合作,同心协力打造精品质量工程。

在施工过程中,汉水华城秉承质量为先、狠抓进度的理念,确实做到目标明确、管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必将创造“汉水华城优质工程”的佳话!4号地块5栋楼工程主体的封顶,标志着结构施工的结束,意味着工程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各参建单位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合作,以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为业主和社会奉献一个安全工程、精品工程。据悉,4号地块5栋楼原定于2018年8月交房,为了让购房客户提前住进好房子,将提前半年于2018年2月正式交付。汉水华城4号地块喜封金顶,意味着汉水华城的开发建设进入全新里程碑。

汉水华城,定位于“下一代城市生活中心”,致力“让城市心跳”。项目汇聚多元特色商业、高端住宅、SOHO办公、精品LOFT公寓以及五星级酒店于一体,成就襄阳城市中心标杆钜筑。项目位于樊城区长虹路与人民路交汇处,内环十字轴领衔多条公交线路辐射全城,中心便捷与生俱来。向北瞬抵诸葛亮广场、高速路口,向南延伸鼓楼、市府要地,畅享繁华先人一步。更近揽奢雅汉江浩渺画卷,人生大境不彰自显。

代言中心,夺慕襄阳!汉水华城全方位一站式满足您的居住、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多种需求,真正成为襄阳时尚消费聚集地、繁华新中心。项目大力引进全球化品牌资源,高度集聚襄阳市中心商务、商业、人居资源,为城市创造商业财富地标,势必成就一个新的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s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