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69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10月22日南国大喜high翻天 还不知道就out了

发布时间: 2016-10-24 15:38:32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1次浏览


楼盘网讯 对于襄阳很多人来讲,昨天注定是难忘的一天!N小姐大婚,整个襄阳为之震动,婚礼现场更是吸引了很多来宾,在众多老襄的共同见证下,N小姐和X先生的婚礼在南国城市广场完美礼成!



回首往昔,只为寻你

N小姐是一个勇于追寻真爱的女孩,回首N小姐与X先生大婚之前,从N小姐爱上X先生的那一刻起,她便决定今生一定要嫁于他。


N小姐高调的告白,霸气的求婚!令广大老襄们为之动容,N小姐所带的两火车皮嫁妆更是惊动了襄阳。


玲琅满目的精美嫁妆,坐轿待嫁的娇羞少女。还记得N小姐带着嫁妆全城巡游、发喜糖的场景吗?看到如此场面,谁还敢说世间没有真情?


蓦然回首,那人只在离你不远处

面对N小姐高调的求婚,X先生的回应也没让众人失望,是的,他答应了N小姐的求婚!


在机场等不到一艘船,但我却在襄阳等到了你!你的勇气让我折服,你的才华令我钦佩。


为了对N小姐的求婚有所表示,X先生也为N小姐准备了一场惊喜——带着迎亲队伍,浩浩荡荡,八抬大轿迎娶N小姐。


大婚将至,恭请全城

N小姐的婚礼怎么能少了广大的老襄们呢?一份请柬,表达了N小姐与X先生的诚意;件件礼物,表明了N小姐与X先生的心意。


诚挚的邀请,打动了许多的老襄。婚礼当天,襄阳南国城市广场人山人海,市民们冒雨前来恭贺南国大喜。


婚礼现场,宾客云集

10月22日,周六,这天是N小姐与X先生大喜的日子!婚礼是在晚上举行的,尽管外面还在下着雨,但这丝毫阻挡不了现场热闹的气氛。


婚礼现场,宾客云集!当晚的襄阳南国城市广场,热闹非凡,精彩表演层出不穷。


不止这些,诚意满满的襄阳南国城市广场,怎会只准备了这些?婚礼现场,更是惊喜多多,幸运的老襄们带着礼物满载而归。


完美礼成,感谢老襄

N小姐与X先生的婚礼伴随着喜庆的音乐完美礼成!随着红色帘幕的揭开,富家女N小姐——襄阳南国城市广场,显露真容,也预示着襄阳南国城市广场生活馆正式开售。


婚礼在广大老襄的祝福中完美礼成,但南国的精彩还将继续…在今后的日子里,襄阳南国城市广场将全心全意为广大老襄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创造更加幸福的未来!


责任编辑: xiangc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