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18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区领导陪同港中旅集团负责人考察栖溪小镇

发布时间: 2017-03-09 15:16:33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649次浏览



近日,香港中旅集团旗下融资租赁公司和景区合作开发版块等相关领导抵达襄阳,对相关旅游项目投资与景区合作发展进行考察调研。

栖溪小镇作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受到各单位领导的特别关注。此次莅临栖溪小镇考察的领导有中国旅游集团:港中旅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银龙、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景区合作发展副总李刚、中旅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潘启文、中旅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向超越;樊城区领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襟云、区政府副区长陈家学、区文体旅游局局长陈仁杰。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栖溪小镇景区体验中心,听取了福泰文化董事长张文力对项目的介绍。

张襟云区长在得知栖溪小镇要打造“华中六省一市旅游目的地”、“武当山下第一站”的特色小镇式景区时,十分欣喜,对这个提法表示了高度赞扬。


港投的领导也表示对景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并颇有兴趣地参观了景区体验中心内的古代石雕石刻,中式庭院等,对栖溪小镇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保护“非遗”的意识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考察的双方加深了对彼此的印象和了解,为未来的合作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栖溪小镇期望有更多的国内外投资合作方来到襄阳,来到樊西新区,参与襄阳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将进一步强化自身,以深厚的文化内涵、丰富的观感体验以及未来良好的景区运营,来切实践行“传承与保护中国传统文化”。

相信在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下,在发展商福泰文化的精心雕琢下,栖溪小镇一定会成为襄阳乃至华中六省一市的旅游标杆,让国内外游客“游武当山,住栖溪小镇”,成为当之无愧的“武当山下第一站”。


延伸阅读:

中国香港中旅集团是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创立于1928年,是中国四大驻港中资企业之一,现已发展成为以旅游为主业,以实业投资(钢铁)、房地产、物流贸易为支柱产业的海内外知名大型企业集团。

香港中旅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经营范围包括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等。

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是港中旅集团发展旅游主业的上市公司,经营集团在内地、香港、海外的地面旅行社、网上旅行社以及酒店、景区、度假区、高尔夫、客运等旅游相关业务,具有完善的现代旅游产业链和较强的旅游综合投资能力。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