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98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五一”小长假将至,这些提醒要看看!

发布时间: 2017-04-28 06:30:23

来源: 襄阳汉江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2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襄阳汉江网”,由楼盘网于2017-04-28 06:30:23整理提供】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襄阳火车站加开多趟前往武汉方向的临客。

普通列车方面,4月28日至5月1日,十堰-襄阳的K8068次延长至武昌,武昌-襄阳加开 K8067次。K8068次从十堰发车,途经襄阳(10:08开)、枣阳、随州、安陆、云梦,15:01到武昌,K8067次15:40从武昌发车,19:22到襄阳。

襄阳-武昌加开K8074次,16:01从襄阳发车,途经枣阳,19:30到武昌。武昌-襄阳加开K8073次,10:09从武昌发车,14:11到襄阳。

十堰-汉口加开K8076次,从十堰发车,途经襄阳(14:35开)、枣阳,18:05到汉口;汉口-襄阳加开K8075次,18:45从汉口发车,22:10到襄阳。

十堰-汉口加开K8078次,从十堰发车,途经襄阳(14:42开)、随州、安陆、云梦,18:27到汉口,汉口-襄阳加开K8077次,19:00从汉口发车,22:59到襄阳。

动车方面,4月28日至5月1日,襄阳-汉口加开D5272次,13:25从襄阳发车,途经随州,15:46到汉口;汉口-襄阳加开D5271次,10:43从汉口发车,13:06到襄阳。

【游园】隆中游客服务中心、植物园开放

近日获悉,隆中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目前已落成,将于“五一”期间正式启用。届时,经过提档升级的隆中植物园也将开园迎客。

据介绍,隆中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位于老303省道和新303省道交叉口,距襄阳城区约13公里,交通便利。游客服务中心拥有大型生态停车场,可容纳机动车600辆,景区日接待能力可达4万人次。“五一”期间,《中国新歌声》晋级赛将在游客服务中心举办启动仪式,还有亲子研学智“绘”大闯关、小诸葛带你欢乐游、欢乐演艺秀等精彩节目上演。

经过提档升级的隆中植物园,也将在“五一”期间开园迎客。该景区分为植物园、中草药园、水生植物园等七大特色园林景观区,将成为集旅游、休闲、观光、度假、餐饮、娱乐的多元化综合服务园区,满足广大游客户外活动、度假休闲、观光游乐等需求。

【自驾】景区咋停车 交警来支招

“五一”小长假期间,不少市民会自驾出游。交警部门日前专门发布出行提示,特别是周边景区停车提示,方便大家提早规划路线。

交警部门预计,4月28日下午、29日上午时段将是出行高峰,5月1日下午时段将是返程高峰,市区各大商圈、购物中心等周边道路,以及市区及各县(市)区主要风景区周边道路、进出城区的主干道及各高速公路连接线都会是繁忙的路段。届时,各大景区车流、人流密集,停车成了头等大事。交警部门为此专门给出温馨提示。“五一”期间,隆中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将正式向游客开放。303省道沿线、大学路路口至卧龙镇红绿灯路口,实施中心隔离,车辆在该路段禁止左转、掉头,并限速通行。进入游客服务中心车辆实施右进右出管控,车辆可在大学路路口、卧龙镇红绿灯路口掉头。303省道沿线禁止车辆停放,违停车辆一律贴条,严重影响交通的一律拖移。

游客服务中心车辆停满后,车辆经花木店路段沿景区专用道,引导至隆中草庐收费停车场和湖北文理学院内停放。草庐收费停车场和湖北文理学院的车辆驶离时,须行至文理学院西大门,经609路口,由大学路驶离景区。景区各主要路口均设置有明显的行驶指示标牌,广大驾驶员应按照标牌指示通行,并服从交警指挥。

谷城南河景区南河码头及景区入口有大型停车场,可为游客提供足够的停车位。薤山国家森林公园、承恩寺景区、南漳春秋寨景区有专用停车场,可为游客提供足够的停车位。南漳水镜庄景区停车位较少,可在道路一侧单边停放车辆。黄家湾景区停车场可为游客提供足够的停车位,车辆一律停在停车场,道路两旁禁止停车。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