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60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21日起,襄阳城区集中灭“四害”

发布时间: 2017-05-24 08:32:16

来源: 襄阳政府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襄阳政府网”,由楼盘网于2017-05-24 08:32:16整理提供】

为进一步做好市区病媒生物防治工作,确保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全面达标,我市将在市区开展专项整治。5月21日至9月30日,城区将统一投药,开展灭四害行动。

昨从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动员会上获悉,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场所包括农贸市场、餐饮店、橡胶制品厂、屠宰场、商超、宾馆、车站、公共厕所、垃圾处理场、废品收购站、地下停车场等场所。单位和居民区院内要增设毒饵站,并设警示标志,沿墙根每15米修建一个毒饵站;农贸市场、餐饮业的垃圾容器应密闭,完善熟食品摊位(店)的防蝇设施。

5月20日前为各城区、单位自查整改阶段,5月21日至9月30日,市区将进行多轮统一药物灭杀行动,其中6月11日至9月30日,灭蝇灭蚊每隔一周灭杀,灭鼠灭蟑每月开展一次。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