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85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大爱昊天为爱骑行 端午骑行为襄阳创文加油

发布时间: 2017-05-31 16:28:48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4次浏览


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遇上端午小长假,襄阳人是如何做的呢?5月28日是端午节小长假的第一天,由昊天广场发起的“大爱昊天 为爱骑行”系列活动的第三场骑行活动也在这天上午进行。


本场端午节骑行活动得到了腾讯房产以及共享单车品牌ofo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广大网友的肯定,活动从启动报名开始就收到了大量报名,网友的参与积极性非常之高。

上午8点30分,由45名骑手组成的车队准时从昊天广场出发,开始了今天的骑行。队伍经丹江路、前进路、幸福路、春园路、中原路、长虹路、建设路、大庆路、长征路最后回到昊天广场,全程约11.6公里,沿途分别为火车站警务平台、紫贞警务平台、长虹路警务平以及人民广场警务平台送去了清凉解暑的饮品和防暑药品。同时,沿途还向大热天依然在支持创文的志愿者们送去了饮用水和端午节艾草香包。





由昊天广场发起的“大爱昊天 为爱骑行”系列活动迄今已经成功组织了两场骑行活动,分别是5.14母亲节骑行和5.20告白日骑行,活动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5月28日骑行则是系列活动第三场。

昊天广场位于樊城区人民广场片区长征路与丹江路交会处(华洋堂对面),属于樊城区重点两改两迁项目。目前项目住宅认筹可享受1万抵3万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售楼部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