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80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牌阅山河 智谋万里”“智圣杯”桥牌大战开幕啦

发布时间: 2017-08-21 10:41:21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72次浏览


8月18日上午,

山河万里主赞助的

2017年度第二届襄阳“智圣杯”

桥牌公开团体赛,在襄阳职技学院盛大开幕。

湖北桥协名誉主席周坚卫以及省主管单位其他重要领导,中国桥协秘书长郭玉军,襄阳副市长李德璋以及市主管单位其他重要领导,还有来自石家庄、保定、平顶山、南阳、武汉等五个城市的桥协主席,襄阳职技学院副院长万成海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幅宣传图映入眼帘,上面有斗大的“牌阅山河、智谋万里”主题字样。“牌阅山河、智谋万里”,在桥牌比赛中翻阅山河的韬略,在智力较量中构建万里之远的谋略。气魄宏大,声势辉煌。

这一主题的命名,彰显了桥牌的智慧竞技力,也表达了山河万里的远大抱负,也张扬着襄阳文化的博大恢弘。“牌阅山河、智谋万里”有力地配合着襄阳市的城市文化建设主题,弘扬襄阳人的志气与心胸。

 

8点15分,省市重要领导相继出席主席台,来自全国16个省份的80支参赛队伍也陆续进入会场,这次大赛,包括桥牌赛协办单位的领导同志们以及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运动员、领队和教练员近500人共襄盛举,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第一项奏国歌。神圣的奏国歌议程,代表着桥牌是智力体育界的庄严赛事,这里即将举行的是一场全国性的正规桥牌团体大赛。

而这次,山河万里主赞助的襄阳“智圣杯”桥牌大赛规格很高。据统计,参赛运动员中终身大师级人员共82人。其中五星特级终身大师有8人,参加过A类俱乐部比赛的队员有数十人,入选过国家队的队员有3人,这在地方比赛中,鲜为一见。

 

国歌奏毕,襄阳副市长李德璋上主持台致欢迎辞,他对来自全国各个省份的朋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代表襄阳人民表示热烈欢迎。襄阳的桥牌公开赛致力于以牌会友,通过桥牌向世人传达襄阳的友好和善,展现襄阳的智慧文化。

李副市长致欢迎辞完毕后,中国桥协秘书长郭玉军致贺词,他表达了对第二届“智圣杯”桥牌公开团体赛的美好祝愿,并希望这场比赛中桥牌运动员发挥出应有水平,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领导致辞完毕后,裁判员代表张庆、运动员代表杨秀成先后庄严宣誓,确保大赛公正公平举行。

最后,湖北省桥协名誉主席周坚卫宣布比赛开始,开幕式到此结束。 

此外,本届襄阳“智圣杯”桥牌公开团体赛设置奖项也异常丰厚,还安排了多等级、多层次的奖项。奖金分配高达16万,第一名可以获得30000元的最高奖金,此外还设置场次奖、幸运奖等项目,采取随机抽取的方法确定,让更多的参赛者载兴而来,载兴而归。

“牌阅山河、智谋万里”,“文化”助力,牌结情谊。由山河万里主赞助的襄阳“智圣杯”桥牌公开团体赛合乎文化襄阳建设,“智圣”在全国桥牌界首先推出,将是湖北桥牌界和襄阳桥牌人的一个荣耀。有了山河万里的主赞助推动,加上其他各方面的共同努力,这届桥牌盛事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文化襄阳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