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71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百洋明日城市营销中心11月6日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7-11-06 19:17:26

来源: 软文

分类: 本地楼市

1769次浏览


2017年11月6日,百洋明日城市营销中心在全城瞩目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慕名而来的到访客户与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百洋明日城市营销中心别样的欧式风情。

 上午9:00左右,邀约的客户及媒体朋友们,已经开始陆续到场。

天时地利人和,上午10:08,开发商领导代表魏总,发表了讲话。

随后,项目金牌置业顾问代表,为所有在场的朋友们讲解了项目的具体情况。

正如置业顾问所说,百洋明日城市项目,位于襄州与二汽交会核心区,车城南路与钻石大道交会处,为自带8万方商业的70万方大体量城市综合体项目。

 

70万方独立城,8万方闲适商业,大体量带来大规划,更与区域内将达到1000万方的沿线已建和规划住宅与商业共同发力,形成区域大格局,以得天独厚双城核心区位优势,打造车城商圈。  

即将面世的百洋明日城市一期,占地1.7万㎡,建面3.85万㎡,整个社区配备安全防雷系统、智能楼宇可视对讲系统、IC卡门禁系统等,只为让所有的业主生活的更安全、更便捷、更时尚。

除了,对产品进行品质升级外,百洋明日城市一期更是引入了碧桂园物业,通过碧桂园物业铂金凤凰管家,为物业服务提供强大后盾,从物业贴心服务,让业主感受真正人居生活。

百洋明日城市一期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项目热线:0710-5188888

项目地址:钻石大道与车城南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