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222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重磅!襄阳楼市限售条件放宽!

发布时间: 2017-12-09 00:00:00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531次浏览


上月底,我市出台楼市调控新政,不满两年的房屋禁止上市交易。近日,一些市民办理房产过户手续时发现,市区两级执行的限售政策竟然有所不同,同一种房产在市区能够交易,在襄州区却又不能办理过户手续。

今年5月份,市民崔先生购买了一套位于襄州区春园东路的二手房,因为原房主离婚,原房产证上有其前妻的名字,导致过户手续一再推迟,直到11月中旬,原房主终于变更成为新的不动产权证,当他们到襄州区房管局过户时,却被告知不能办理。

崔先生认为,自己的房子购买在新政出台之前,而且原房产证已经满两年,不属于炒房之列,应该能够办理过户。但襄州区行政服务中心房管窗口工作人员表示,此前他们只接到不满两年的房产禁止交易的通知,并没有将离婚房产排除在外,他们只能按照制度办事。可崔先生到市政务中心打听得知,像他买的这种房产,竟然可以办理。

记者从市政务中心房管窗口了解到,限售政策出台以后,因为涉及到一批买房人购买的离婚房产、继承房产、法院判决房产的过户问题,经批准,市房管局从11月16号开始,给这部分房产办理过户手续,但截止目前还没有接到正式的文件。襄州区方面,在求证得知市房管局已经调整限售政策后,襄州区房管局表示同步执行这一调整政策,在审核崔先生离婚房产之前是否满两年后,为其办理了过户手续。

据了解,市区房产限售政策的实施细则,目前房管部门仍在研究之中,市民们也期待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出台,以便让买卖房屋的市民吃下定心丸。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