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216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2017中国上市房企纳税排行TOP50

发布时间: 2018-04-28 15:44:45

来源: 乐居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309次浏览


 随着2017年房企业绩大增,上市房企所得税也随之增长。2017中国上市房企所得税排行TOP50房企缴纳的所得税总额共计2495亿元。这个数据接近2017年全国企业所得税总额的8%。房地产行业的头部企业为社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些房地产头部企业中,所得税集中度很高,仅TOP7房企的所得税,就已经超过了整个所得税榜单总额的一半。

  而且,房企缴纳的所得税规模层次非常明显,层次之间的数值差距巨大。中国恒大以缴纳404.24亿元所得税位居《2017中国上市房企所得税排行TOP50》榜首,而第二到第六名房企缴纳的所得税规模就降至在100亿以上,分别是碧桂园(所得税:177.7亿元)、中海地产(所得税:212.77亿港元,折合人民币177.22亿元)、华润置地(所得税:206.86亿港元,折合人民币172.29亿元)、万科(所得税:139.34亿元)、龙湖地产(所得税:100.75亿元)。

  在企业缴纳的所得税中,25%的中国企业所得税和土地增值税是整个所得税中的大头。在一定程度上,房企缴纳的所得税多,也意味着房企营收与房屋土地交易额较大。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