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9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新保利 新襄约

保利海上五月花醇美墅区带装修楼尊礼献襄阳

发布时间: 2018-06-11 11:24:24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1015次浏览



新保利

地产巨头,王者归来

保利地产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国有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榜首,并连续蝉联央企房地产品牌价值第一名,世界500强企业。

筑梦荆楚,革新人居

保利地产进入湖北16年来,已经进驻湖北四城,在售项目30余个,形成了以武汉、襄阳、宜昌为三大中心的多元化发展模式,为改善湖北人居环境,贡献智慧力量。



央企保利,致敬襄阳

襄阳,一座充满文化与现代感的美好城市,这正与保利地产的择地观、资源集结的先瞻眼光不谋而合。保利海上五月花,在延续优良的锻造工艺外,醇美墅区带装修楼尊全面升级,开启襄阳荣耀墅区生活,献给襄阳的精英人士。

新区域

执首经济增长极 占据襄阳GDP半壁江山

襄阳高新区承载这个城市50%的GDP,秉承城市发展愿景,已经形成了以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为龙头以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材料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支柱的产业发展格局,区域价值凸显。


襄阳自贸区落定  同步曼哈顿特区精英生活

2017年4月,湖北自贸区襄阳片区挂牌成立。保利海上五月花正处于自贸区选址范围,未来将吸引一大批跨国公司进驻,开放的招商引资政策促进产业集聚,打造国际化高端生活。

新商圈

两大商圈环绕 执掌香榭丽舍大街上的流水繁华


保利海上五月花,汇聚集悦活荟和时代天街两大商圈,实现了城市菁英对全能品质生活圈的追求。

新交通

多维度交通 主城生活唾手可得


项目地处襄阳南北交通轴线的北部,通过奔驰大道、襄阳大道、富康大道联结城市内环线,形成20交通架构建完整。

新生活

宫内秘境 让生活成为穿越花园的旅行


保利海上五月花,植被覆盖率近70%,坐拥15万方墅区西班牙风情园林,湖区美景与庭院兼收并蓄,天然悠久的湖光绿影围合出一个宁静有序的私密园林群,让每一天回家,都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新园景

围合私园 点缀城市生活的归家礼仪


精湛的建筑造诣,更在于从居者体验出发,伴随着悠然漫步,从中央梦境、闲庭潭影、泳池戏浪、烟波青黛……移步异景,四季轮转、美不胜收,在这片富于意境的园林空间,融合中外建筑与园林的“一园十二景”至此完美呈现。

新理念

墅质物业 让生活成为荣耀的标准


保利物业,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2016年中国物业服务TOP3,秉承着保利地产“和者筑善”的品牌观,以“亲情和院”的服务理念,将人文关怀与物业管理相结合,打造“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暖”的亲情式物业服务,营造和谐、自然、舒适的社区生活。

新保利,新襄约


保利海上五月花,建面约108-138㎡醇美墅区带装修楼尊

VIP诚意登记中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