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203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热烈庆祝红星商管团队正式进驻红星国际•红街

发布时间: 2016-01-01 19:13:41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12次浏览


楼盘网讯 随着襄阳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MALL的醇熟运营、红街的火爆招商,红星商圈价值持续发酵不断升级,2016年1月1日上午,红星商管团队进驻红街暨揭牌仪式于红街西广场盛大举行,这标志着红星商管团队正式进驻红街,也标志着红街开业筹备工作进入新的阶段。活动当天邀请了襄阳市各界贵宾及集团员工等近百人观礼,共同见证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自1986年创业起,红星美凯龙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居家品味为己任,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前50强。历经27载,红星美凯龙成长的足迹遍布全国120余座城市,开办了163家商场。2011年,红星美凯龙强势进驻襄阳红星国际,鄂西北首座完全按照第八代家居MALL专业打造的家居博览中心震撼亮相。与之一同亮相的,还有红星国际【红街】,【红街】通过16条空中连廊,与红星美凯龙家居博览中心实现无缝对接,共享鼎盛商气。

作为中国家居流通行业领导者,红星美凯龙以“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模式实现利润大跨步增长的同时,红星美凯龙还拥有自己专业的商业管理运营团队,科学合理的管理,正是其长盛不衰、并于全国形成烽火燎原之势的根本原因。红街商业管理运营团队——湖北红星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隶属于湖北红星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子公司。主要负责商业营销策划、经营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及咨询、商业项目设计、工程项目管理、企业形象策划、商业布局规划、品牌管理、商业空间规划设计、商业市场调研等多项工作。特别签约红星美凯龙集团物业发展中心项目总经理,担任湖北红星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整个商管团队拥有丰富的物业管理、企划营销、招商管理、商业运营经验,致力于服务红星国际商业项目。红星商管团队作为坚强后盾,抱着对业主、商户、自己负责更是对消费者负责的心态,进行管理及招商。并通过对红街业态的合理规划、严选商户、及时沟通等方式,保证了红街后续的健康运营,也给投资者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盈利平台。

团队凭借长期的经验积累和优秀的专业知识,拥有招商、运营管理、物业管理的充裕人才,确保工作高效运行。团队运营湖南湘潭九华家居3.5万方家居建材市场,接手后2个月进场装修开业,目前是湘潭体量最大的专业市场;湖南永州3万方家居建材市场·舜皇城建材街;湖南邵东正红盛源5万方高端家居建材商场,交叉施工管理,接手后6个月开业,目前开业8个月,是邵东购物环境最好的商业综合体。

作为襄阳首席家居主题商业街的红街,在红星商管团队的专业运作下,将与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MALL一同成为襄阳繁华新地标。据悉,红街创新性空中连廊设计,分层定位,精准业态分布,科学合理商街布局,超大柱间距设计,专业招商团队进行招商,开街保证高商家入驻率。更与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MALL为邻、与红星国际醇熟社区、5A级写字楼等丰富业态良好互动,共享襄阳北高新区58万方综合体庞大消费群,必将再掀财富狂潮。

 

 

责任编辑: xi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