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58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天元四季城·尚都里]购房最佳时机已出现 中心华宅错过不再

[天元四季城·尚都里]购房最佳时机已出现

发布时间: 2016-03-17 15:57:59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3次浏览


楼盘网讯 为什么说现在是购房最佳时机?因为省钱、真省钱、省大钱!一,首付给你降了:2月2日,央行颁布个人住房贷款新政,房贷首付比例最低可降至两成;二、利率给你降了:2015年,央行先后五次降息,房贷利率5年以上者降至4.9%。三、契税也给你降了:2月19日,多部门发文,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新规自2月22日开始实施,符合条件者均可享受优惠税率。买房利好不断,哪里的房子才值得出手?无数事实证明,唯有中心的华宅最值得拥有。天元四季城·尚都里,踞人民广场正中心,时尚繁华触手可及,中心华宅,错过不再有。

坐拥一城繁华,城市中心华宅

天元四季城•尚都里,位处人民路和大庆西路交汇处,踞人民广场正中心,距襄 5-10可到襄阳中医院、襄阳第一人民医院、襄州区医院等全省十佳医院, 14条公交线路紧邻项目,快速通达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临汉江,坐拥人民公园、永安公园,享城市中心“天然氧吧”,拥绝美自然生态,一城繁华唾手可得。

中心地段为天元四季城•尚都里带来优越的教育配套,长征路小学、人民路小学、三十五中、襄阳一中、襄阳三中,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助力家族梦想腾飞。

奢享高尚人居,一轴两带三心”园林景观、全双层地下车库

天元四季城•尚都里,采取围合式组团、建筑布局错落有致,以时光历练中心行政区,一砖一石,无不流露出对品质的尊崇,一方一寸,无不蕴含对优雅时光的无限热爱,内部园林景观融入了极致艺术的情怀,在每一个细节中精心雕琢,打造“一轴两带三心”的特色园林景观。其中,一轴即中央景观主轴,两带即临街组团和主入口组团;三心即三大中心园林景观,整体形成一道中轴线景观。采用全双层地下车库设计,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人车分流,给老人、和孩子带来安全的生活空间,尊享1300余停车位,让爱车享受前所未有的空间领域, 印证阁下的荣耀。

天元四季城•尚都里,约85-145平米尚都系列户型,户型方正大气,空间利用率高,南北通透,让家成为心灵流连的温馨港湾,阳光清风悠然入户,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用绿色、闲逸、阳光编织起来的绝妙佳境,摒弃繁琐的生活情绪,让激情洒脱的格调生活轻松上演!

尊享优尚生活, 12万方体验式家庭休闲购物公园、2万方情景商业街

天元四季城,涵盖12万方第四代家庭体验式购物中心、4.2万方百变MODERN公寓、2.5万方甲级写字楼、15万方城央生态居住华宅,集粹一座城市的万象之美,畅享中心优尚新生活。天元四季城•尚都里,12万方体验式家庭休闲购物公园下楼即享,星巴克里的悠闲时光,HM里的时尚风潮,缤纷乐购,随心所享。物质越丰富,精神就愈渴求,天元四季城·尚都里满足上层人士的生活品调,让其购物与观景同步进行, 漫步其中享受生活的富足之美。

责任编辑: shi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