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74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襄阳国色天襄•诚品3月22日工程进度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53:47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53次浏览


国色天襄项目是由襄阳海容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和襄阳市德宜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项目位于高新区邓城大道与内环线西段的交汇处,项目总用地3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配套9万平方米,是集商、住为一体的大型高尚综合社区。

国色天襄项目自入市以来颇受购房者关注,项目持续热销。在热销的同时,项目工期也一直紧锣密鼓的进行中。3月22日,小编来到国色天襄施工现场拍摄工程进展情况。

据了解,目前,项目A区正在施工中。现在,A区有三栋高层和三栋小高层等均已全部封顶。其中,三栋高层主体已经粉刷完毕,内部电梯和下水管道均已安装完毕。

步入项目施工现场,首先被现场的干净整洁所折服。建筑材料均摆放整齐,一切都显得秩序井然。另外,A区诚品主打大户型产品,项目在了解各个户主对户型的要求后,凭借多年的经验,争取为客户购买到的房子多创造一点空间!

现在,国色天襄【春风行动】已正式开启!

国色天襄,新五中旁,实景现房,大户型改善专家钜惠来袭,部分房源最高优惠10万元!还有B、C区124-138㎡优质房,给您一个饱含书香气息的家,106-137平米精品华宅火爆认筹中!

天襄热线:3166666

 

 

 

责任编辑: tangt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