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62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南国城市广场:欢乐颂中你有没有看到自己的影子

发布时间: 2016-05-11 15:06:08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50次浏览


楼盘网讯 相信很多亲们都和小编一样,刚追完《太阳的后裔》,喊着:仲基老公,你别走~就立马被国剧《欢乐颂》强势霸屏,喜新厌旧的搬着小板凳,勤快的蹲守在电视机前激动舔屏。


22楼的五个姑娘,性格各异,优缺点并存,如此接地气着实让人喜欢的不行。

数学奇葩安迪

情商并不太高,不喜与人亲近,也几乎没有什么朋友,实力超凡,独自在一线城市打拼,却可以吸引很多或成功或有趣的人主动上前来和她交朋友,这完全称得上是“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女妖精曲筱绡

家境优渥,海归背景,刚出场的时候是一个不学无术的二世祖,没想到在拿下GI项目的过程中,充分的展现了她的人情练达、智计百出,包括她在公司成立之初对员工立下的“规矩”,绝对是个受员工喜欢的老板。


职场油条樊胜美

每天打扮得光鲜亮丽,经常出入各种高档次的场所,有小聪明却没有用在自己的职场打拼上,更多的是以嫁个钻石王老五来定义自己的幸福。


家境小康的乖乖女关关

态度端正,悟性较高,工作中虽然栽了跟头,但很快就明白在公司领导看来,更关心的是工作完成的结果。而且非常勤恳好学,难怪安迪和小曲都表示如果关关失业了,都愿意聘用她呢。

没心没肺的吃货邱莹莹

每天咋咋呼呼,双商感人的她也凭着自己的优点——执行力,通宵研究开网店,不聪明但至少开始踏实地努力。

其实我们在生活中,大多都是小蚯蚓和关关的样子,也有人慢慢活成了樊小妹,却少有人说自己是小曲或是安迪。相比而言,只是环境不同、阶段不同,只要努力奋斗了也没什么不可以。即使一地鸡毛,仍可一路高歌;即使满路荆棘,我还有颗坚不可摧的内心。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选择,你可以选择在大都市打拼,我可以选择回乡投资;你靠超高的智商,轻轻松松拿年薪百万,我可以投资买铺,照样赚得盆满钵满。说到投资,就要谈到近几年流行的买铺;谈到买铺,那老襄们可绝对不能错过襄阳南国城市广场

地段好

襄阳南国城市广场位于人民路与长虹路黄金交会处,中心价值无可比拟,客流优势得天独厚,坐享四大商圈优质资源,前景无可限量。


品牌好

襄阳南国城市广场由南国置业&中国电建地产联手打造,上市公司&央企背景双保险运营,为投资者后期的稳健收益和物业升值提供有力的保障。


管理好

襄阳南国城市广场沿袭集团20年统一运营管理模式,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让专业的团队为投资者免除后顾之忧。


另外还要告诉大家的是,5月14日-5月15日(本周末),襄阳南国城市广场将举行“南国温情季之表达你的爱”活动,惊喜多多,敬请期待。

最新动态: 首付3.5万起 长虹路满租铺

                 10-30㎡(建筑面积)产权铺火爆热销中!

                 月星房东 全城预约

财富热线:0710—395 8888

项目地址:襄阳市樊城区长虹路与人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tangt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