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81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时代天街幸运瓶活动火热来袭 5.21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 2016-05-18 10:36: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315次浏览


楼盘网讯 “苹什么”、“姜你军”、“糖高宗”、“蒜你狠”、“豆你玩”、“油你涨”……这些伴随着近几个月来物价一轮轮上涨而生的新名词,如今比前头的段子更走俏。从那带着自嘲式幽默的词组中,一个事实不可回避——各个领域的物价上涨,已然从“润物细无声”蔓延为“风声、雨声、涨价声,声声入耳”。

而现在,这一切在“米老大”眼中都是浮云!襄阳市场上惊现5000元一瓶的大米!在平常大米都以斤论价的时代,市面上最贵的五常大米也不过200元一斤,这已经是市面一般大米价格的50倍左右。而这5000元一瓶的大米又是何方神圣呢?在我们询问知情人之后,真相逐步浮出水面。

原来价值5000元一瓶的大米并不是源于世界著名农业产区,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制作工艺,它就是我们家家户户厨房中普普通通的大米。可没有一点特色的大米怎可能卖到5000元?

知情人告诉我们,5000元一瓶的大米不是一种商品,而是在襄阳即将举办的一场全城活动。据悉,届时将会有人以5000元一瓶的价格收购普通家庭的大米,而这意味着人人皆有机会能获得这份大奖的青睐。

在我们的再三追问下,知情人还告诉我们一个重磅消息,5月21日将揭开这次活动的序幕,当天大家都能了解本次活动详情,如此绝密消息,相信各位看官老爷们一定心动,5月21日,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tangt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