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237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4台10米加长悍马聚头襄阳 现场堪比迪拜土豪

发布时间: 2016-11-04 15:42:06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95次浏览


楼盘网讯 “四台加长豪华悍马车队在襄阳巡游!”今天一清早这条消息就刷爆了襄阳市民的朋友圈,四台加长悍马组成了霸气奢华的悍马车队,在襄阳街头高调亮相,不少围观群众开玩笑说:“感觉就像上千万堆在我面前!”


考虑到当前正在举办第20届襄阳汽车展览会,有不少市民认为这是前去参展的豪车,但是细心的人们就会发现,四台加长悍马车身上所贴的标识,却暴露了Ta的来历!车身上醒目地放着【绿地·中央广场】的logo,还写着“理想先生”的字样,理想先生是谁?这一切又是从何而来?


原来,襄阳百万方城市综合体绿地·中央广场,当前重磅推出了3期新品【理想城】!3期新品涵盖10栋低密洋房、2栋墅质小高层、3栋瞰景高层等全系产品,粹集百变户型、多重精纳、高端智能、贴心服务等四重理想体系配置,多元化高端产品,礼献襄阳一城业主!


3期新品从一开始发售,就受到了襄阳人民的热切青睐!就在悍马车队全城巡游的同时,绿地·中央广场的营销中心里,已经是人山人海,在好房的吸引下,广大客户们爆发出热切的购房热情,争先恐后地向置业顾问了解产品信息,现场通报成交的消息此起彼伏,一时间抢购热潮充斥着整个营销中心!如果您想在襄阳拥有一套好房,现在认筹,正是时候!


与此同时,绿地·中央广场还强势举办了“理想先生的见面礼”微信摇大奖活动,万千惊喜壕礼,中奖率高达100%!活动已在11月3日火爆上线,将一直持续到11月19日,尚未参与的朋友请赶快关注绿地·中央广场的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信息,参与幸运摇奖,下一个将壕礼抱回家的就会是你!

咨询电话:0710-3388 888

项目地址:樊城区卧龙大道与中原西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xiangc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