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41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红星国际C8号楼约110—140㎡加推新品

发布时间: 2016-12-14 16:34:18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71次浏览


人类终其一生,事事都力求圆满和完美,经历了拼搏和坚持,也许事业上你已独当一面,那是否应该给自己一份更圆满的家庭生活?

醇美风情的圆满。红星国际社区建筑规划采用法式风格,尊贵大气又不失厚重,时尚简约的建筑线条,唯美的勾勒出了新古典主义的浪漫情调,外立面的所有拐角都采用横线线条凸显层次感,使之兼具奢华和低调双重气质。社区真正实现了人车分流,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和安全性。

法式园林的圆满。约3.57万方的法式风情园林,让红星国际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美景。绿荫水系融为一体,乔木花草呼应相间,每踏出一步都有鸟语花香伴随,广场、喷泉、大理石小径,随处可见。多重欧式组团景观,享受法式风情带来的无限遐想,在心驰神往中领略人生大美。

阔景华宅的圆满。二期新品部分实景现房呈现,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和体验自己所买的户型格局怎么样,房屋的朝向、采光等实际情况,各个房间的大小是否合适。眼见为实,无疑让人更安心。另外,新近加推的C8号楼约110㎡—140㎡豪阔尺度,极富创意又不失经典,优雅之中彰显个性。细节考究,格调彰显,格局开阔,多向观景阳台,打造舒阔生活疆域。

生活配套的圆满。红星国际地处邓城大道和樊宛路交汇处,毗邻红星美凯龙家rget="_blank" href="/loupan/wandaguangchang">万达广场、沃尔玛等繁华商圈。社区自带3万方商业配套,包括3000方独立双语幼儿园、室外标准5道游泳池、健身会所、菜市场等。项目周边大型超市、医院、银行、菜场林立,周边新概念幼儿园、北湖小学、先锋中学、襄阳第二十四中学等构成优质教育圈,让孩子际遇明朗未来。以上种种圆满,足以成就圆满生活。

集团回馈:8号楼建面约110—140㎡阔景新品盛邀全城,妙不可言,适合亲鉴!

项目地址:高新区邓城大道与樊宛路交汇处(红星美凯龙)

咨询电话:3199999

责任编辑: xiangc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