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65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居然之家襄阳店“一次消费 终身服务”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居然之家召开“一次消费 终身服务”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7-03-10 17:18:04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579次浏览


2017年3月10日,以“一次消费,终身服务”为服务承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在居然之家襄阳店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邀请到襄阳市高新区团山工商所领导,襄阳广播电视台、襄阳日报、新浪乐居、房产超市网、襄阳楼盘网、襄阳装饰网等知名媒体以及居然之家襄阳店驻场品牌:欧派、德尔、法恩莎、箭牌、锡布鲁克、博纳方丹、顾家家居、城市之窗、圣蒂斯堡等品牌,一起见证居然之家“一次消费,终身服务”承诺的启动。

居然之家襄阳店总经理张波宣布“一次消费 终身服务”服务承诺正式启动

到场的嘉宾

这一服务承诺的推行是对全国广大消费者服务的提升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也必将为消费者带来“买的放心,用的舒心”的消费体验。

2000年,居然之家在行业内首推“先行赔付”,拉开了居然之家推动服务升级的序幕。纵观居然之家企业发展的17年,不仅仅是一部不断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需求史,更是一部名副其实的服务提升史。伴随着“绿色环保”、“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送货安装零延迟”、“统一收银统一退换货”、“同一品牌同一价”等服务承诺的相继推出,服务领先逐步成为了居然之家在家居建材行业的代名词。多年来坚持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推动服务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居然之家不仅仅是诚信经营、规范服务理念的提倡者,更是名副其实的实践者。

商户代表发言

工商局代表发言

居然之家商户代表宣誓

 

居然之家襄阳店总经理张波答记者问

2013年,居然之家率先推行“三包服务期延至三年”,解决了三包期内的产品售后服务问题。但是考虑到家居建材产品是耐用消费品,使用时间长达5—10年,超出“三包期”的家具建材产品的维修、保养问题仍然是困扰大多数消费者的“痛点”。消费者要么找不到服务提供者,要么找到的服务提供者收费过高,服务质量没有保障。

有鉴于此,居然之家决定将居然之家的售后服务的链条进一步延长,今日起我们推行“一次消费,终身服务”的服务承诺,彻底解决“三包期”外家居建材产品维修难、收费高、服务差的问题。“一次消费,终身服务”是指消费者只要在居然之家任何一个门店购买一次家居建材产品或进行家庭维修,即可成为居然之家的VIP会员,除享受各项会员全意外还可以享受居然之家提供的产品终身保障服务。在“三包期”内,消费者所购买的产品出现质量问题,由居然之家按照合同约定承担售后责任;“三包期”外,消费者所购买的产品出现质量问题,由居然之家承担终身维修服务责任,消费者只需承担维修服务的成本费用。

“一次消费,终身服务”服务承诺的推行,无疑将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居然之家的信任,是居然之家完善自身服务体系的重大举措,对于促进居然之家管理和服务升级,全面满足顾客需求,提升居然之家的服务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

在企业未来的发展中,居然之家“向消费者倾斜”的服务理念,仍将继续推动服务创新,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安全、诚信、放心的购物环境。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