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86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算算这笔账就知道在襄阳买期房多浪费钱!

发布时间: 2017-04-22 06:34:40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67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4-22 06:34:40整理提供】

生活中买房,很多人选择买期房,市面上也是期房房源较多,可是期房真心不划算。一般期房交房需要2.5-3年的时间,这漫长的等待有可能遇到烂尾、规划更改等情况,更苦逼的是漫长的时间里很多刚需需要房租房贷一起支付。

相较新房,一些人会选择二手房。二手房房源能直观看到,且多数可以买到直接入住。但二手房多数房源较老,贷款时间受限,且环境差;不仅如此,二手房交易时间也不短,旧房子之前居住的人摸不透,房源有没有啥问题也不知道。

相较两者,为什么不看看期房里的准现房呢?是新房,且交房早,一举两得。

购房者甲:2015年下半年就买了房,虽然赶上了低价的末班车,可是奈何2018年下半年才交房。交房后装修、散味儿,住进去差不多都2019年。三年多的时间房租+房贷≈5000元/月;赶着交房三年时间足足要支付18万。按照目前装修小三房的市场价,约10万左右,等到住进去,足足又支付了28万。

购房者乙:同样2015年下半年买房,2016年年初就住进去了,每月2000+的房贷压力不大。省下来的钱好好装修了一下房间。

如今,2017年了,购房者乙的生活早已步入了正规,甚至买了车。有车有房。而购房者甲因为房租房贷共同支付,压力比较大,还在为装修攒钱中。且等2019年装修后才能住进去了。

由此可见,准现房的优势多么明显,所以买房子,能遇到准现房,一定优先考虑。我们就看看在售房源中为数不多的准现房。让你节省时间,快步进入自己房子。告别房租房贷一起支付的日子。比方说襄州区的荣华东南海,属于刚需置业楼盘,两三房热销户型供选择,同时周边配套较为成熟,适合居住。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