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98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大爱昊天为爱骑行 520不落俗套

发布时间: 2017-05-19 14:37:11

来源: 襄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26次浏览


一年一度的520又要来了,朋友圈花式秀恩爱刷屏正在倒计时中……如何不落俗套地度过5月20日这一天呢?昊天广场给出了答案:咱们在这一天,为爱骑行!

 

绿色低碳出行不仅仅是一种公益行为,更是一种新的生活时尚。绿色出行改变的不仅是我们的生活环境,还有一座城市的面貌。在5月20日这一天,和自己的另一半一起用行动来倡导绿色出行也不失为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而对于单身汪们来说,骑行活动也是结交更多朋友的一种非常好的形式。

520骑行活动是昊天广场“大爱昊天为爱骑行”系列活动其中的一场骑行活动,目的是通过集体骑行的方式来倡导绿色出行,为襄阳人的生活倡导更多绿色生活方式,希望能为襄阳这座城市带来更多更好的变化。

第一场已于5月14日母亲节圆满开展,沿途爱心骑手们给市民送出了自己的祝福,活动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明日将进行的“520大爱昊天”骑行活动将是第二场骑行活动。活动一开放报名立即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积极响应,截止到今天,本次活动已经收到了不少网友的报名,还有想要参加本次骑行的网友可要抓紧时间了,本次骑行的报名将在今天下午5点钟结束。因故不能参加本次骑行活动的网友也不要灰心,下场骑行活动将在本月28日进行,想要参加骑行活动的网友在26日之前都可以进行活动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1、微信报名:添加活动工作人员微信(微信号:neko_lo),添加时请备注:参与昊天广场公益骑行。或者通过活动H5报名。

2、电话报名:拨打电话0710-3548898、0710-3250666进行报名。

3、现场报名:昊天广场营销中心现场登记姓名联系方式。

昊天广场位于樊城区人民广场片区长征路与丹江路交会处(华洋堂对面),属于樊城区重点两改两迁项目。目前项目的住宅推出有1万抵3万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售楼部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