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63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小红带队到栖溪小镇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26 15:48:21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3415次浏览


2018年4月25日,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小红带队到栖溪小镇项目视察指导工作。襄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孙峰,襄阳市水利局副局长雷运江,市建委、市交通局等各单位负责人,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金波陪同。

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工地现场。福泰文化董事长张文力介绍了项目最近进度、整体风格及景区开放后的亮点和特色。福泰文化董事长张文力说:“景区开放后,免收门票,并会融入很多能够代表襄阳地域文化的演艺活动,为市民奉上文化大餐,并向游客以娱乐、互动的形式来展示我们襄阳文化。”龙市长听取后,就景区弘扬发展襄阳地域文化的做法表示肯定。

在体验中心,龙市长详细听取了项目在规划设计上呈现的襄阳特色,并询问了解景区眺望台、古桥、古牌坊等古物的功能、命名及历史文化由来。就古物收藏保护、榷场文化的弘扬发展,随行领导也提出了指导意见。在项目现场,龙市长就目前景区遇到的问题,同各职能部门现场协调、探讨解决方案。

相信在政府领导、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栖溪小镇也将不负众望,成为襄阳文化旅游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