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36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宜城中梁首府王府中式国风示范区暨样板间盛荣耀盛启

发布时间: 2018-08-04 17:35:47

来源: 本地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734次浏览


2018年,中梁地产集团进驻宜城,因地制宜择良址造宜人之居,洞察宜城人的生活习惯,为宜城人民献上

TOP级御系王府新中式产品——宜城中梁首府,以一座东方雅韵国风院落礼献宜城,让宜城市民对中梁首府有了深深的期待。


【宜城中梁首府营销中心】

8月4日,宜城中梁首府王府中式国风示范区暨样板间盛大开启,中梁地产集团襄阳事业部总经理邱章鸿、中梁地产集团武汉区域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邓骅、宜城桂缘国际大酒店董事长张代贵、襄阳事业部宜城中梁首府项目合作方总经理张代银携数位行业精英,与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况空前的仪式,宜城电视台、腾讯房产襄阳站、襄阳房地产信息网、襄阳房产热线、襄阳房产网等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同步报道,逾千人现场观礼,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现场热闹非凡】

为了让宜城市民更了解中梁首府,中梁地产集团武汉区域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邓骅先生从开发商品牌、项目选址、设计理念、总体规划等多维度对中梁首府进行解读。 2018年,中梁地产集团由上海出发,跨越876公里进驻宜城,希望能够把江浙沪一带的开发理念带到中部地区, 将豪宅的打造概念、优雅的生活环境、精致的生活态度带给每一位宜城人。


【中梁地产集团武汉区域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邓骅先生】

上午9:28,在现场观礼嘉宾们的期待下,中梁地产集团武汉区域公司领导携手启动鎏金台,在如火如荼的欢庆气氛中宜城中梁首府王府中式国风示范区暨样板间正式迎宾待客。


【中梁地产集团武汉区域公司领导携手启动鎏金台】

宜城中梁首府规划“一纵、一横、一心、多组团”的结构,打造八大主题社区景观,涵盖童趣天地、阳光草坪、夜光跑道、养生广场、中央庭院、动感地带等,全龄段社区生活配套,必将使宜城人居生活再上新高度。 


【宜城中梁首府样板间荣耀盛启】

宜城中梁首府此次主打建面约108-135㎡3至4房的神户型,作为宜城市民购房  及宜城性价比之王的品质楼盘,现场认筹的客户排起近百米长队,现认筹客户可享高层1万元购房优惠、洋房2万元购房优惠。

全城抢筹进入倒计时,认筹时间即将截止!

【市民争相认筹】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