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73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房产专题】新城吾悦广场

发布时间: 2018-12-14 09:29:37

来源: 本地媒体

分类: 楼盘导购

717次浏览


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的商业地产品牌。

2012年 “吾悦”商业地产品牌诞生。2014年,集团升级商业战略,体验式商业旗舰品牌“吾悦”系发展全面提速。至2017年底,吾悦广场已完成48个大城市进驻,59个商业项目的布局。

2017年,长春吾悦广场 、衢州吾悦广场 、南京鼓楼吾悦广场  、成都武侯吾悦广场等12座吾悦广场相继顺利开业 ,首日客流量均在30万人次左右,截至2017年底,已累计开业23座新城吾悦广场 ,全年实现租金及管理费收入10.21亿元 。同时,公司下属新城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探索“轻资产”模式,实现管理模式输出,输出了诸暨永利吾悦广场、青岛新城吾悦广场、成都武侯吾悦广场等3个项目,开展轻资产运营。  2018年,新城控股预计将在全国再开业17座吾悦广场,到2020年,达到开业100座吾悦广场的目标。 

2018年上半年,新城控股旗下吾悦广场实现租金及管理费收入8.76亿元,同比增长154.93%,出租率达98.32%。截至2018年8月,新开业吾悦广场3个,已开业吾悦广场共26座,已开业面积252.0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0.82%。同时,在建及拟建的吾悦广场达到54座。据悉,2018年内,新城控股还将新开业吾悦广场15座,到年底开业数将达到41座。

吾悦广场作为新城控股旗下商业地产领导品牌,以“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等诸多 IP 于一身,并依托“3+3+3”(34%餐饮+33%零售+33%休闲娱乐)商业模式,布局上海、成都、南京等60余重点城市,在全国80余座吾悦广场形成了“百城百面、座座不同”的商业奇迹。



襄阳吾悦广场 引领城市繁华

项目总建筑面积超67万方,择址于襄阳北拓发展的桥头堡,傲踞市区交通咽喉,地段价值不言而喻,并以其体验式商业模式,囊括高科技体验店、高端品牌旗舰店、跨界融合店、国际院线、量贩式连锁KTV、连锁超市、大型超乐场、大型购物中心等体验式业态,7500+品牌汇聚,共同营造现代城市的特色性、文化性、舒适性、互动性、情景性和丰富性的“第三生活空间”,成为襄阳经济、文化、商务、购物的消费新中芯。

“悦”享城芯 共“襄”繁华

——长虹北 双轴芯 超67万方地标综合体——

项目地址:高新区长虹北路与邓城大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