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202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白胖子亲临乐活城携乐活队 打造治愈系小区

发布时间: 2015-03-27 09:04: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9次浏览


楼盘网讯 《超能陆战队》在全球刮起了一股超强萌风,如今,这股萌风吹到了中国。自电影内地上映以来,各种关于大白的趣味图片刷爆了微博和朋友圈,几乎所有从电影院走出来的人类,特别是广大妹纸们,第一反应都是:好想要一只!

(●—●)‘大白’可以陪聊、可以逗笑、可贴身防卫、可治愈内伤,还喜欢各种熊抱,他号称呆萌鼻祖,是正能量的代言人,是治愈系的掌门人,他白白的,胖胖的,走路duang~duang~的。分秒化人心!

这个周末拥有‘大白’不是梦!既然人人都想要一个大白,何不前来乐活城,免费抱走白胖子呢!3.28-3.29日,来访乐活城营销中心填写姓名、电话报名,即有机会参与活动!还能把超大号大白玩偶抱回家!

乐活城小区为了给您一处静谧的生活环境,特意打造为纯住宅小区,没有嘈杂的商业叫卖,没有汽车尾气,十分适合居住。小8栋住宅沿着地势沿线排开,为购房者提供了各式大小不一的户型,满足各种购房者的需求。目前襄阳乐活城经过火热建设,已经全面交房,符合实景现房标准,有兴趣的网友可前往实地进行考察,优质房源先到先得。

项目不仅以房闻名于世,更为业主们打造了最适合居住的生活空间。襄阳乐活城项目8栋住宅楼采用点式住宅和板式住宅交叉布局结合分布,不足14%的超低建筑密度以及超大的楼间距,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城市里显得格外难得,将真正的低密度住宅小区呈现在业主面前,以极具诚意的开发意识为业主提供了一处静谧的生活空间,业主居住在小区中,将体验到视野以及采光等各方面最优质的感觉。

乐活城实景

无论房地产市场是否火热,房永远是备受关注的地段,现如今又一次次的验证了,“孟母三迁”只为,家长可是为孩子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也只为了能够让自己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很多家长都认为,只要让孩子居住在环境好的地方,就读名校,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襄阳乐活城重磅来袭!东湖高新集团22周年,“羊”春三月·抬头重磅特惠:凡本周末来访乐活城售楼部,当天成功认购91㎡两房、117㎡三房享购房一口价,91㎡一口价4888元/㎡;117㎡一口价4688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席位持续递减中!

责任编辑: gaoxinq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