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拼团购房128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宁愿选1米5的床,也不选1米8的?还好提前知道!

发布时间: 2019-03-21 14:50:25

来源: 网络媒体

分类: 房产百科

611次浏览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宁愿选1米5的床,也不选1米8的?庆幸知道及时说到床,很多人可能会浮想联翩,毕竟,这是我们在家里待得最多的一个地方,因此,其大小、质量及舒适度都是我们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众所周知,床的尺寸很多,包括1.2米、1.5米、1.8米、2米等。不过,由于1.2米太小,2米及以上的又太大,所以1.5米和1.8米的双人床就成为了很多家庭的最终之选。那么,现在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宁愿选1米5的床,也不选1米8的?庆幸知道及时!


一、空间限制高房价的时代背景下,大家就算想买个大床回去,也得首先问问自己,家里的房子够不够大啊?毕竟,谁不知道,床越大,睡起来越舒服,可以胡乱翻滚。可是,普通人家里的房子都小,卧室如果放了一张1.8米的大床,再放两个床头柜的话,可能整个房间连转身的空间都没有了。虽然1.5米的床只小30公分,但30公分足可以过人了,也会让整个房间看起来没那么拥挤逼仄。


二、买床单被套更便宜现在的人都讲究生活格调,买床单被套时也喜欢成套的购买,可是,一米五的和一米八的四件套在价格上的区别也是非常大的,这点相信主妇们都清楚。即使是普通的200元左右的四件套,一米五的都能比一米八的便宜三四十块钱了。从这点上来说,很多家庭也宁愿选一米五的床,而不选一米八的床。


三、打理更方便相信主妇们都有这个苦恼,那就是床大一点虽然舒适,但打理起来是真的麻烦; 特别是每到换洗床单被套的日子,不管是将被套拆下来还是再套回去,都特别费体力,特别是对上了年纪的人来说就更是如此。因此,很多人出于这个原因,也不愿意买一米八的大床了。


四、有利于夫妻感情稳定”夫妻感情越好,床越小;夫妻感情越不好,床越大“,相信已婚人士都懂这其中的缘故。毕竟,两个正常体型的人睡下去的话,一米五的床就绰绰有余了,根本用不上一米八的大床。


综上,这就是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人买床的时候,都宁愿选小尺寸的一米五,也不选一米八的大床的原因了。今日话题:大家都是买的多大的床呢?


责任编辑: xi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